沙雕生产工厂

假面骑士only的沙雕小号
主要营业范围是各类沙雕,偶尔磕cp
完全的杂食党,cp来者不拒(只要我看过)
现在是毕业班所以忙成狗
随缘更新

【降智沙雕段子】洗澡时请不要外借沐浴露

大家元宵节快乐啊,来混更了


群里的沙雕梗,论有一群沙雕群友会给自己带来多大影响hhhhhhh


借用了龙骑中可以穿镜子的设定


有些太少儿不宜的就没写了hhhhhhh


ooc注意⚠️


1~7是zio篇,8~11是前辈篇


含有cp盖庄、进雾(只有一点点)




















【1】


常磐宗吾正在快乐地哼着歌洗澡。


突然,镜子里自己的面容变了,宗吾立刻意识到是镜中的自己。


“你要做什么......?”大概又是来说服自己接受成为魔王的现实的吧……无论如何,自己已经下定了要做至仁至善魔王的决心,是不可能被迷惑的。


镜中的自己微微一笑,伸出手来......拿走了架子上的沐浴露。


“哦我沐浴露没了借我用一下。”


宗吾:???????


【2】


翌日晚上宗吾再次哼着歌儿洗澡,他一边唱着自己的战斗曲一边把手伸向镜中自己还回来的沐浴露瓶子。


“嗯?嗯嗯??”空空如也的沐浴露瓶子令宗吾很生气,他走到镜子前敲了敲玻璃:“你怎么把沐浴露用完了?!”


“本来就只有一点点了!我都兑水了还差点不够用,你怎么这么穷啊沐浴露都不买?!”镜中的宗吾开始指责自己,“反正我这里也没有了,要么你找你男朋友要去。”说着就不见人影了。


“可是我和盖茨用的同一瓶沐浴露......欸......”常磐宗吾深吸一口气,大喊,“woz!给我送沐浴露过来!”


突然出现的黑woz:(怒)我的魔王再这样下去你要把我当成x宝了!x宝也没有送货上门的好吗?!


【3】


黑woz送来的沐浴露又被镜子里的自己借走了,而且每次都要自己洗澡的时候敲玻璃他才会还回来,常磐宗吾很生气,于是他决定今天不第一个洗澡了。


“宗吾你不洗吗?那我先去洗了。”月读拿着换洗衣物走进了浴室。


“哦……啊?”


片刻之后,宗吾听到了月读的尖叫和玻璃破掉的声音。


第二天他在修好的浴室镜子里看到了鼻青脸肿的镜子里的自己。


【4】


由于九时五时堂生意惨淡,常磐家已经穷得交不起水费了。


“但这不是我们两个大男人挤在一起洗澡的理由?!”


“哎呀盖茨没事的啦男人之间就要坦诚相见嘛!”


“不是这种坦诚吧?!你语文没问题吗?!”


“沐浴露借我一......”镜中的宗吾刚探出头就看到了原本的自己和......小脸煞白的盖茨,于是他又默默钻了回去,“......我还是用肥皂吧不打扰你们了再见!”


【5】


镜中的宗吾把正在洗澡的原本的宗吾拉进了镜世界,然后三天后的宗吾不知道为什么也来了。


三倍的魔王面面相觑,然后他们决定坐下来打一盘斗地主。


“不对啊我们好像自己就是地主......”


然后他们决定再找一个唯一的农民进来,于是正在洗头的盖茨被拉了进来。


盖茨:?????????


【6】


宗吾请大家去大浴池泡澡,月读以“就我一个女的不太安全”为理由拒绝了他的邀请,宗吾在嘴快回答了“不明明你的战斗力最高而且你也没什么地方能看的”并被faiz phone突突突了一顿之后光荣牺牲。


【7】


宗吾邀请了除月读外的其他的人去大浴池泡澡。


在四个人都泡进浴池之后,宗吾发现了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分不清黑woz和白woz了......


果然自己是不称职的魔王呢,连自己的下属和男朋友的下属都分不清楚......宗吾陷入了消极。


虽然盖茨估计也分不清楚就是了……这样想的宗吾又乐观了起来。


【8】


操真晴人洗澡的时候发现沐浴露没有了。


“这个时候就要用......这个!”他把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掏出来的戒指和腰带戴在身上,“connect!”


此时一位放射科医生花家大我也在洗澡,然后他小脸煞白地目睹了凭空出现的一只手拿走了他的沐浴露。


“啊啊啊啊啊啊!!!!鬼啊!!!!!”


【9】


操真晴人满怀歉意地把受到惊吓的花家医生的沐浴露放了回去,再一次使用了connect。


“嗯?”此时天空寺尊正打算洗头,突然他看见一只手从半空伸了出来试图拿走他的沐浴露。


“欸......是一起当鬼的前辈吗?”天然的尊问道,“前辈只需要沐浴露就可以了吗?需不需要洗发水呢?还有护发素?”


晴人:????????


【10】


鉴于小尊的过于天然,操真晴人也没好意思拿走他的沐浴露。于是他决定最后一次尝试用connect。


这次对面没人说话了,只是在拿到沐浴露的一刹那,自己的手被手铐铐住了。


“虽然不知道你是什么人,但现在以盗窃他人财物以及非法侵入住宅罪逮捕你!”


啊......是进之介君呢……操真晴人这么想着。


【11】


还好当时没让雾子先进来洗澡......关爱妻子的人民好警察泊进之介这样想道。

评论(38)

热度(168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