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生产工厂

假面骑士only的沙雕小号
主要营业范围是各类沙雕,偶尔磕cp
完全的杂食党,cp来者不拒(只要我看过)
现在是毕业班所以忙成狗
随缘更新

【降智沙雕段子】美人只配强者拥有

突发奇想的段子


ooc中的ooc


混更


cp要说有也有没有也没有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反正沙雕向的无所谓啦www














【铠武】


“吴岛光实,我劝你还是放弃吧!”戒斗拿出了香蕉锁钟。


“我才不会让给你,我们来决斗吧!”光实掏出了葡萄锁钟。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美人只配强者拥有吗?舞的内心有点小激动,虽然同伴之间互相争斗不好,但作为女性,自己的魅力得到肯定是件好事。


“别说大话了,葛叶你会赞同我的吧?”


“紘汰哥由我来保护!”


啊......美人原来不是我啊……




最后这场混战由舞的胜利告终。


这就是葛叶紘汰成为神后只有舞陪在他身边的真相(假的x


【zio】


“盖茨君,不能再任由你妨碍我的魔王走上霸道了!”


“哼,反正时王会由我亲手制裁,先除掉你也未尝不可。”


“啊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吵了,虽然美人只配强者拥有,但你们都是本王的后宫呀(`・∀・´)”


“......去死吧时王!”


“......抱歉我不太想救您,您看着办吧!”


“欸(´;Д;`)......”




常磐宗吾,未来的逢魔时王,卒


这就是复活者盖茨出现的真相(也是假的x

评论(8)

热度(117)